今天接受了姿誼大大的建議,我就一個人跑去內洞了

出發前我就先去加個油,怕騎到一半會不夠。
看過地圖,大概知道路之後就衝了。
路上還蠻多人在河邊玩的
有感覺不錯的情侶:

也有感覺很嗨的人跟狗:


還蠻順利地到雲仙樂園,路上看到兩個正妹。
我就停下來看正..啊不是,是停下來拍烏來瀑布。

這邊因為我要去內洞,先問了某位先生,結果那位先生說我
一開始的方向就不對了..轉進烏來的時候要走另外泰雅博物館那邊。
我當時心想,天啊,我已經騎過來了..
好吧,拍完照,我又不死心地問了個計程車運將,
他說我方向沒錯,要再繼續騎就是了。
還好我有多問人。

上次來內洞,好像是跟佳閔剛交往沒有多久的時候,
跟姐和媽一起來的,我還記得路上我一直跟二姐聊她。
今天自己一個人騎同樣的路,感覺還蠻奇妙的。

到了內洞,大概時間是3點半,我就買了張票進去閒晃。
上次來因為媽的因素,並沒有走上去,所以這次我就看了一下瀑布,
還有新人在拍婚紗呢!!可是以前可以下去玩個水,現在好像沒有地方可以下去。

吸收了點負離子後,就走上去。

到了第三層的觀瀑地點,我想怎麼這麼短啊。
這時候,旁邊坐了兩個男生,對話內容非常的低級。
其中一個癡肥者,一直不斷再講那邊有個高高的女生怎樣怎樣,
把上了以後可以怎樣怎樣....
聽了讓人很不舒服,我看他這麼癡肥樣,要把上也是高難度的。

這邊有不少人都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有的爸爸還蠻有趣的,
跟小孩子玩得很開心。

回頭的時候,才發現有個路標,寫著森林浴步道,
我才知道原來這才是本番啊(茶),
我就開始向上走了。

這個身體越來越難用了,很容易累。
路也沒有很平坦,有的地方也要小心通行。

快要走到終點前,我遇到了一對中年情侶(夫婦),
我問那個男的,還有多久會到終點。
結果那個男的說"快到了,大概還有十..."
還沒講完,那個女的就說:"大概再五分鐘就到了"
這時候我看了看那個男的,再看了看那個女的,
我本來要說,那大概就再7.5分鐘就到了吧。
但還沒說出口,突然那女的拿下了帽子,
盯著我說"你看我的樣子像是會騙人的嗎?","你相信他還是相信我?"
我說:'你看起來不像會騙人,我相信妳。"
那女的自信的笑了一笑,那男的吐槽說"這樣你都相信,唉啊(搖頭)"
後來我們三個都笑了。

整個過程走了大概45分鐘,我終於到了終點(泣)

到的時候,有兩男兩女坐在地上聊天。
我本來以為上面會是個view不錯的地方,想不到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有看到幾個騎腳踏車的,還蠻屌的。

後來他們就問,我走上來花了多久時間?
我說還蠻久的,大概45分鐘吧。
他們說,那還好。
後來他們就扛著腳踏車,走下去。
我跟在第一個人後面也一併走下去,到了一半,第一個人還有跨上車騎,
真的是一整個有屌到。

下去花了15分鐘,就閒晃了一下,就下山了。聽說五月會有螢火蟲,下次可以再來看看。

下山後直衝明宏家裏,因為我也好幾年沒看到嬸嬸跟易蓉了。
一開門的時候,易蓉還問我:"請問你找誰?"
真是太有趣了,因為嬸嬸在我就先跟嬸嬸打招呼,後來她才發現原來我是哥哥。

易蓉跟我印象中差很多,可能現在腿變長了(還穿短褲喔),也變瘦了,簡單說:就是變正了。
接著是明宏幫我洗頭髮、剪頭髮。本來想說跟嬸嬸她們很久沒見,剛好也有相機。
結果我還沒有弄好,易蓉晚上急著要跟朋友出門,嬸嬸要去看醫生,所以沒有機會拍照。
也就是鄉民們,沒有圖。

剪好頭髮,跟明宏又聊了一下,才走。明宏技術真的不錯,有興趣可以聯絡我,哈哈。
還到隔壁那邊解決了我的晚餐 XDD
今天到目前為止,還蠻充實的,接著就是paper跟作業的時間了(哭)

有關今天的相片連結:picasaweb.google.com.tw/ancientrace/2008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igan 的頭像
    kerrigan

    Just be myself

    kerr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