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奇怪,
明明已經很幸福了,
但心情卻一直沒有很好。
為甚麼一定要等到失去後才知道東西的重要性呢?
為甚麼不能在可以把握的時候,就認真的去做呢?

前天看了JET TV播放"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昨天晚上就去書局買了這本書,
必須要看了真實的事情,才有真實感。
(歡迎想跟我借的人跟我講)

我希望自己能夠對自己的生命帶有一點感恩,
不管是人還是事情。
我已經比太多人幸福。

"還有明天,就是個奇蹟"
因為還沒失去,所以不懂得珍惜。
我覺得這樣不行,但學習感恩並沒有速成。
有一部分覺得我只是嘴巴說說,心理深層卻還沒有認同。

很討厭這種感覺啊,
看到握有才能但不去發展的人,會讓我覺得生氣。
同樣擁有生命但不去把握的自己,卻讓我不知所措。
正面積極還是太過於薄弱,脆弱的意志無法支撐。

有些人是能夠活下去就是一個奇蹟,
現在擁有了奇蹟的自己,不好好活下去,對那些掙扎的人就是一種踐踏。
單單加油是不夠的,怎麼深層的植入內心正是我所苦惱的。
看完了書,哭過了,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igan 的頭像
    kerrigan

    Just be myself

    kerri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